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4日下午14:00,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周泉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编职工及优秀服务外包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主任周德春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中心业务稳步发展,支持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全面升级,技术手段更加先进;监管不断加强,安全运作整体推进;管理持续深化,队伍建设卓有成效。2018年,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和部署,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制,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力争取得“四个新”:业务工作力争新发展;安全防控力争新加强;技术创新力争新突破;管理工作力争新作为。

  随后,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先进集体、考核优秀嘉奖、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的2个部门、27个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先进代表交流发言。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2018年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工作总结大会结束后,中心立即组织召开了民主测评大会,党总支书记周泉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全体在编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副职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各部室在编职工及分支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对各部室领导进行民主测评,中心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投票,民主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周德春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同时,周主任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必须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二是要坚持崇廉拒腐,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