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学习传达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党组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6日下午,中心组织分支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党组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周德春主任主持。

    会上,周泉林书记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许立新秘书长在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精神。指出:这次巡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中心作为市政府办公室的下属单位,将严格按照政府办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落实、配合好这次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政府办的巡察工作。周泉林书记代表中心党总支作出表态,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决定,全力支持配合第六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业绩。当前主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抓好网上业务的开发上线运行,抓好人员、资金的安全。

    会议最后,周德春主任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公布了巡察组联系方式,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为政府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