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组织赴焦作住房公积金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人员素质。11月10日,由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带队,各分支机构及党群、人力资源、客服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来到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参观学习焦作中心自创的精细管理六部法。

    在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郜鹏书记的陪同下,我们一行进入了别具特色的焦作市公积金综合服务无声大厅,跟随讲解员详细参观了大厅柜台内、外的现场精细化管理做法,了解了服务六部曲、班后五点检查法、柜员晴雨表管理、“一站式服务”、静音叫号系统、工作日志制度等。焦作中心规范、精细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和六部法现场管理方式,贴心便捷的便民设施和自助设备、以及统一规范的服务标准,给学习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参观结束后,郜鹏书记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焦作中心从一个管理落后单位到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巾帼文明岗以及被住建部表彰为先进集体的整个过程,观看了为住建部现场会特别制作的《焦作公积金中心管理六部法》宣传视频,从“创新、服务、为民、安全、素养、发展”六个部分,深入细致地介绍了焦作中心管理六部法的核心内容、服务理念、实践经验,以及推进标准化、精细化建设的管理模式和培育公积金人文精神的生动实践,会上,郜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焦作中心在党建、创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大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做了长时间的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交流结束后,由焦作中心自己培养的内训师贾思,为大家带了一堂名为《乍见之欢、久处之乐——让“礼”成就你的服务魅力》的服务礼仪培训课,课程从员工工作实例出发,重点阐述了尊重为本、善于表达、规范标准、魅力语言等服务礼仪原则及沟通技巧,努力做好服务规范十部曲,实现优质服务零投诉。

    通过这次焦作之行的学习,我们看到了差距,感受到了压力,优质服务无止境,我们只有不断的将压力转换为动力,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创新管理方法,追求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模式,努力将中心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