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中心党总支调研指导宜兴分中心基层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6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等2人来到宜兴市新庄街道洪巷村调研指导宜兴分中心开展“连心富民、连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宜兴分中心党支部郭维勤书记等5人参加了活动。

  在洪巷村吴书记的带领下,走访队一行来到距离村委不远的泽铭集团,泽铭集团是一家集多种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厂家,企业的蓬勃发展为洪巷村村民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这次走访的25名对像均是泽铭集团员工,同时又都是洪巷村人。为提高走访效率,走访调研工作就在泽铭集团会议室进行。会上,周书记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级经济发展及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分中心党员同志一对一向村民员工了解个人家庭情况,询问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村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并作了相关记录。同时,给每位受访者留下了走访联系卡,随时接受他们反映情况和提出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党员对当前农村基层群众的了解,密切了和基层群众的联系,加深了对基层群众的感情,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如何做群众的贴心人,如何进一步转变作风,鼓作干劲,努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作出贡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