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深化为民服务理念 上门办理公积金贷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8月,职工顾某购买一套二手房,在向房东支付完首付款后,打算申请3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没过几天,顾某不幸遭遇了交通事故,医学诊断证明显示,该职工2个月内都无法坐立,只得在家卧床静养,更无法出门。该职工遂委托亲属到中心说明了相关情况。 

    营业部负责人了解到此事后,第一时间派员工核查情况。考虑到该职工已经支付了首付款,为避免因办理贷款迟延造成该职工的违约行为,营业部召集担保公司和中国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商讨为该职工提供上门服务的可能性。在保证贷款办理流程合规的基础上,一致决定由工作人员于8月下旬为该职工提供贷款办理上门服务。

    职工顾某对上门服务的两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他表示,公积金中心人性化的办理让他十分感动。日前,该笔贷款已经成功发放。

(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