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召开鹅湖镇公积金扩面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分中心针对鹅湖镇公积金覆盖率偏低、公积金扩面推进工作缓慢等问题召集鹅湖镇22家重点目标企业召开公积金扩面推进会议。会上,锡山分中心一方面向企业参会人员进一步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条例,重申建立健全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违反《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行为的处罚措施;另一方面向各企业现场签发《律师函》,明确要求企业拟订可行的扩面计划,加快扩面步骤,切实提高公积金覆盖率。

    尽管对照会议传达的扩面要求,企业代表纷纷提出了自身困难和公积金推进阻力,但是在锡山分中心耐心充分的沟通和讲解下,企业和中心就如何克服困难,化解阻力,坚定公积金扩面目标达成了初步共识。我们相信,此次专题扩面推进会必将会推动鹅湖镇的公积金覆盖率踏上一个新台阶。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