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上海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10 11:4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政府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赵建军与来锡出席活动的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总裁叶卫东一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系列合作签约。上海建工集团副总裁周军、王志刚,副市长张立军,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参加活动。

  赵建军对上海建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无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后,他说,上海建工是中国建筑行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与无锡长期保持着紧密良好合作关系。当前,无锡正紧紧围绕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深化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更新焕新,着力打造令人“会心一笑”的精彩城市,特别需要上海建工这样的建筑领域龙头企业深度参与、深入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加快推进当前合作重大项目的基础上,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聚力一体发展,在更多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聚力开发建设,积极投身无锡新型城镇化发展,打造更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传世之作”“精品之作”;聚力产业导入,共同推动绿色低碳、智能建造、数字技术等优势产业布局无锡,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聚力企业合作,助力更多无锡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壮起来”,持续拓展合作共赢成效,携手推动建筑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徐征感谢无锡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建工集团在锡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无锡是上海建工服务长三角发展的重要承载地,今年以来,集团陆续与梁溪科技城、蠡湖未来城、大拈花湾等开展全面合作,无锡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上海建工深耕无锡、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上海建工将加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在超高层、深基坑、高端商业综合体、大型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建设优势和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持续深化与无锡的多维合作,助力无锡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

  上海建工集团是中国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321位,旗下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房产开发、城建投资、建材工业五大事业群已扎根无锡。根据协议,我市将与上海建工集团进一步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深化在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产业布局、技术引领等方面合作。活动当天,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蠡湖未来城建设发展中心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