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5: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积金受托银行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加强对公积金受托银行的指导与监督,惠山分中心于近期召开了各银行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分中心分管业务部门副主任对2023年公积金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布置,同时将与各受托银行的签订金融协议作了解读;业务科长对业务操作规范、文明服务标准、月度考核细则等进行了指导说明。

   近年来公积金各项业务不断推陈出新,分中心要求各行经办人员与时俱进,主动学习并掌握我市住房公积金的最新政策,作为公积金窗口服务的延伸,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与分中心一起为广大缴存单位与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擦亮公积金 “金管家”服务品牌。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