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宜兴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新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让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公积金政策,5月下旬,宜兴分中心走进江苏中超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新政”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租房提取公积金新政。

   两公司分别召集了本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员及下属子公司负责人事的经办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上分中心围绕公积金部分提前还贷提取及支付租房提取公积金的新政进行宣传,分别从政策的变化、具体流程及相关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发放了宣传折页。最后,与会人员就企业职工所关心的公积金政策进行了充分交流,逐一解答了企业和职工提出的关于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还贷等方面的问题。

   此类活动,受到了相关企业职工的欢迎,让职工更充分更全面地了解公积金政策,后续将在工友中相互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

(宜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