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阴分中心深入南片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13:5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25日,江阴分中心主任张建忠带队深入江阴南片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态势、职工住房诉求,助推江阴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建忠主任一行与青阳镇、月城镇、徐霞客镇社保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仔细听取了他们对辖区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以及对公积金中心归集扩面、制度宣传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全力配合分中心“精准扩面”和公积金宣传工作,加强与企业“一把手”的面对面交流,提升企业家和职工对公积金的认可度。

   张建忠主任指出,住房公积金是民生工作,不能小视、轻视,分中心要与社保所加强沟通联系,加大配合力度,做好政策宣传文章,让更多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红利、便利。

(江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