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宜兴分中心业务管理科荣获“无锡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9 13:3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从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传来喜讯,宜兴市分中心业务管理科荣获“第23届无锡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2年,宜兴分中心紧紧围绕创建目标,按照创建工作规划,对照创建标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任务。营造良好服务环境,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全面公开办事指南,配备引导指导服务。打造文明服务窗口,实施“站相迎、礼貌问、双手接、快准办、交接清、微笑别”文明服务六步法,开展服务之星评比、明察暗访督查、群众满意度测评、绩效评价考核等,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优化服务手段,大力推行个人微信业务、网上营业厅等线上不见面服务,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足不出户办理公积金业务。创新服务模式,在全市18个镇园开通公积金开户直通点、设立农商行政银驿站、实施银行贷款代办业务,全方位为群众提供便利。同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企业、社区、售楼处等宣传政策,助力邻居社区同心抗“疫”、清理“脏乱差”、举办文艺汇演等,彰显了团队青年的时代担当。

   今后,宜兴分中心团支部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立足岗位比奉献,创先争优做示范,凝心聚力担使命,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

  (宜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