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山分中心开展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公积金提取新政知晓度,5月16日锡山分中心走进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分中心业务科负责人首先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和口径;然后介绍了“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租房提取操作流程,并向公司职工发放调查问卷以了解职工对公积金需求情况;最后分中心负责人对企业和职工提出的关于公积金贷款、提取、还贷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希望大家对公积金政策和公积金中心的服务能给予意见或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特别是本次调整的租房提取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熟练掌握了业务办理的操作流程,后续将在工友中大力宣传,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

  (锡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