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6 09: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惠山分中心的柜面服务质量,规范柜面服务行为,切实树立干部职工良好形象,5月9日中午,分中心组织员工、担保公司及置换中心职工,开展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主题的服务规范和礼仪培训。

   培训中,大家一同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讲解的礼仪培训视频。金教授阐述了人际交往中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和沟通技巧,并利用生动的实例,分析待人接物、语言表述等方面应该注意的细节,重点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和接待服务中沟通的重要性,尤其要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换位思考。接下来惠山分中心将对标先进分中心,结合中心窗口服务规范标准加大梳理力度,为今后柜面规范服务夯实基础。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