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宜兴分中心荣获“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09 13:3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宜兴召开了“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宜兴分中心获得了宜兴市二0二二年度“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荣誉奖牌,这是宜兴市委、市政府对分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褒奖与肯定。

   近年来,宜兴分中心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公积金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呈现归集额大幅增长、放贷额稳步上升,资金运作零风险、窗口服务形象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为加快推进宜兴市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改善职工住房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阶段,宜兴分中心将继续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主动服务、创新发展,努力为圆百姓安居梦不断努力。

  (宜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