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宜兴分中心召开行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09:5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4月25日,宜兴分中心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受托银行行长联席会议,分中心相关人员及各受托银行分管行长、个贷主管出席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分中心主任郭维勤通过住房公积金扩面、贷款及银行存款等相关数据介绍了宜兴公积金的运作情况。郭主任还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即做好自由职业者及存量企业的扩面工作。希望各家银行能围绕宜兴分中心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从服务群众出发,进一步提升政银合作,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而努力。其后,业务管理科围绕奖励资金调配存储办法、金融合作协议及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各受托银行分管行长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对照分中心各项业务要求,深化合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宜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