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新春祝福鼓干劲 中心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28 17:1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寅去卯来腾瑞气,虎归兔到发祥光。1月28日,农历新年后的首个工作日,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携局党组成员走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给中心的每一位同志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蒋局长一行的到访让中心全体职工倍感温馨、深受鼓舞,大家迅速“收心”到位,开启新春实干新征程,中心各处均是一片精神昂扬、繁忙有序的工作景象。

  当日,中心顺利组织完成“2023-2024年度无锡市市本级(含经开区)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编号: XCGZX-KJ2022-003)项目的开评标工作,迎来农历新年“开门红”。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该项目上午9点半准时通过“政采云”系统“不见面”开标,中心组织江苏省财政厅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7位专家历经近5个小时的评审,分别确定了三个标段的入围供应商。该项目的顺利开展,为未来两年进一步规范市本级(含经开区)各单位公务出行车辆租赁,有效保障市本级(含经开区)各单位公务出行,厉行节约降低行政成本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同仁将奋发有为、力争上游,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将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奋力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