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祥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09:5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市建管中心副主任周平方、合约部部长蔡志尧一行三人,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导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副局长刘继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曹德金等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中,黄秘书长对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黄秘书长表示,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市重点工程建设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推进无锡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黄秘书长在向市行政审批局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蒋群联局长对黄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新的一年要更进一步,继续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规范化运行,在提升服务水平方面下苦功硬功真功,切实增强招投标各方满意度和获得感。市行政审批局愿与市建管中心一道,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的奋斗中谱写新篇章。

  会后,市建管中心向我中心赠送了“优质高效、造福民生”的锦旗。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