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徐鹏飞同志主持。

  座谈会中,曹德金、徐鹏飞、沈秋来、王建兰、翁翔等五名党员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现场交流,其余党员以书面形式交流,党员同志们从学习感悟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座谈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坠落的青春》。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中。

  曹德金同志指出,虎年已步入光辉的史册,我们要留住“虎劲”;兔年即将掀开绚丽的一页,我们要铆足“干劲”,用激情奋斗书写美好未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市两会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头作示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干么干、怎什么的问题,从提升业务能力和增强服务本领两方面双向发力,在做好交易业务的基础上谋创新、拓思路;三要恪守廉洁底线,加强自我教育和约束,时时叩问初心,时刻保持警醒,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把警示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四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全市一盘棋理念,持续推进“一市一平台”“一行业一系统”建设,为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共同谱写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崭新篇章。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