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14: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杜小刚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德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无锡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理论功底,筑牢思想根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见行见效。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战略部署,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进一步谋划完善中心发展思路、优化创新项目管理举措、细化提升交易服务工作措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三要绷紧廉政之弦,提升作风效能。按照全会部署,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夯实阳光交易根基。

  四是收好官开好局,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在岁末之际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收尾,对照各项文件要求逐条梳理、对账销号、认真排查,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对照市委全会精神,对明年重点工作思路进行再谋划、再完善、再提升, 把冲刺“全年红”、谋划新思路、抓好“开门红”统筹起来、一体推进,保持昂扬奋进姿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