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我市首例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13 13:0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2023-2024年度无锡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项目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框架协议采购审核,标志着我市首个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项目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为切实做好框架协议采购工作,中心第一时间成立了框架协议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业务部室认真学习《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110号)、《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22〕17号)等文件,明确了框架协议采购的基本流程和部门职责,并成立了会议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实施小组,拟制了征集需求、征集公告、框架协议等各种文件,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在政府采购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下,中心发布了本次框架协议采购意向,并组织开展需求调查,征求采购人、供应商、专家、财政部门、纪检部门及律师事务所等各方面意见,明确供应商的资格条件、框架协议的期限、项目服务要求、采购合同文本、付费标准、费用结算及支付方式等内容,确定了本次会议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需求。

  该项目采用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形式,协议有效期为2年,共有120家供应商参与了征集活动。12月9日,中心组织从江苏省财政厅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9位专家进行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查,经过一整天严密细致的评审,最终确定74家供应商成功入围。第二阶段采购人将按照框架协议约定规则,在入围供应商中确定成交供应商并签订采购合同。本次会议框架协议采购结果实行全国联动,其他省市的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也可以在入围供应商中选择。

  根据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要求,征集公告发布后至框架协议期满前,供应商可以按照征集公告要求,随时提交加入框架协议的申请。从2023年1月1日起,每季度最后3个工作日(详细日期及规则以每期开放通知为准),后续提交加入申请并通过审核的供应商,中心将陆续予以公示,确保框架协议采购全程阳光透明。

  此外,2023-2024年度无锡市市本级(含经开区)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两个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也在加紧组织实施中,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和做法,逐步拓展框架协议采购品目范围,完善框架协议采购流程,规范多频次小额度采购活动,不断提高我市政府采购绩效,更好服务采购人和供应商。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