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便民问答 > 正文

关于在2022中秋、国庆假期对鼋头渚景区十里芳堤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关于在2022中秋、国庆假期对鼋头渚景区十里芳堤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为维护中秋、国庆假期鼋头渚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鼋头渚十里芳堤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段

(一)20229107时至91223时;

(二)20221017时至10722时。

二、管制路段

上述时段内,鼋头渚景区十里芳堤(充山大门至犊山大门)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三、交通管制期间,过境车辆请避开双虹桥、山水东路(鼋渚路至山水西路段)等道路,经蠡湖大道、震泽路、清源路等外围道路绕行。

四、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鼋头渚景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指挥疏导、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等现场管理措施,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现场交通标志和临时指示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202291   

来源: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