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17:3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市政协主席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韩晓枫、吴红星、毛加弘、顾铮铮,党组成员陈锡伦,秘书长钱文琴参加会议。

  项雪龙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等,当好宣讲员,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唱响嘹亮团结歌;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涉及到政协的工作,认真对标对表、抓深抓细、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关于加快完善以重大传染病为主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警与防控机制的建议》的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加强对“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的课题研究,围绕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健全投融资领域规则体系等建言献策,为提高无锡资本治理效能贡献政协力量。

  项雪龙强调,要不断丰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等方式,不断提高党组中心组学习成效,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