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8 17:3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暨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昨日召开,对我市2021年残疾人工作进行回顾,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朱爱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卢敏主持会议。

  2021年,无锡市精心打造“红梅生香”助残品牌,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大力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发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同心协力推进残联改革顺利进行。我市的残疾人康复、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和党建助残等工作机制得到中国残联的充分肯定。2022年,我市将紧扣落实“十四五”规划这一主线,积极探索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无锡方案”,继续提升社会扶残助残水平,提高残疾人生活教育服务质量,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

  朱爱勋对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提出要求。要抓住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牛鼻子”,用最有力的举措解决最紧迫的问题,真正让残疾人过上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更高质量的生活;要撑起“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铁肩膀”,在拓宽残疾人“就业增收路”上确保新成效,在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面”上实现新进展,在扩大残疾人“参与社会圈”上取得新突破;要唱响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合唱”,全面落实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级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以更有力度的工作实绩为全市残疾人书写更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会上通过关于调整主席团名誉主席、主席人选的决议,朱爱勋任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卢敏担任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