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理响无锡”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17:3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雪浪小镇路演中心响起欢快的“三句半”,街道基层党员采用新颖接地气的形式宣讲“深学笃行、蓄能启航”。当天,“牢记初心使命 强国复兴有我”“理响无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推动党的“好声音”传得更远、入脑入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活动。

  当天启动的系列活动中,既有“学习达人”挑战赛揭幕战,又有基层特色理论宣讲展示,还有“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展示及“理小响学习时”短视频进基层等。系列活动旨在擦亮“理响无锡”特色品牌,进一步促进全市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仪式现场为无锡市“‘理响无锡’宣讲大联盟”新成员授牌,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青年榜样走基层活动授旗,并表彰了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代表。

  适逢“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仪式上播放了建好用好平台视频短片。据介绍,两年来平台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持续提升,未来将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群众“掌中宝”“充电器”的作用。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