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心连心”助企纾困 “点对点”包车直达

发布时间:2022-05-28 15:2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很高兴能来无锡就业,无锡给我的第一印象挺好的。”来自洛阳的刘子翔说道。刘子翔是2022届应届毕业生,前期看到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在经过反复考虑后最终选择了来无锡就业,“现在疫情形势复杂,能找到一份比较好的工作确实不容易,希望能留在无锡安家立业。”5月25日,无锡人社部门组织开展“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包专车满载110余名洛阳毕业生来锡就业,刘子翔就是其中一员。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做好我市重点企业用工保障,积极推进企业平稳有序生产经营,近期市人社部门组织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专员,开展企业受疫情等影响导致的招工用工困难问题调查。调查了解到,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在洛阳招聘了一批毕业生,但由于疫情原因,迟迟未能来无锡上班。为此,市人社部门联合新吴区人社部门,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通过与当地政府、院校、客运公司等多方协调,以“点对点”包车直达的形式迅速落实110余名洛阳毕业生来锡事宜。

  5月28日,来锡毕业生经过两轮核酸检测无异常并体检结束后,市人社部门为他们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送上内含生活用品的小礼包,祝大家在无锡工作顺利、生活顺心。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重点企业常态化走访,了解企业招工用工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举办各类服务活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为我市经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