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全市人社系统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2年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全市人社系统人才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全市人社系统人才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任务。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县)区人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市委人才办、科技局、工信局、教育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宜兴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今年以来人才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职业能力建设处、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人力资源市场处代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四个专项工作组作表态发言。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人社系统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点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要求,准确把握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的战略目标和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形势任务,把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对标对表,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聚焦高能级载体平台提供个性化支持,吸引更多顶尖人才,培育更多高端产业。聚焦产业链需求打造多层次人才队伍,加快集聚培育一批高技能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和乡土人才。聚焦“破”“立”并举推进制度改革,积极探索如何更好放权松绑激发活力。聚焦高品质服务建优全方位人才生态,全面提升人才“引育用留”服务能力水平。三要严实作风,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才工作人社部门担当作为。强化协同推进,进一步凝聚人才工作合力,形成“大人才”工作大联动格局。增强系统观念,加强和各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在市委人才办的牵头抓总下开展好人才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扛起人社担当、作出人社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下发了《2022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专项行动计划》。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