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就’在民企,‘职’向未来”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无锡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高校毕业生求职难、压力大等问题,5月21日,江苏省人社厅、教育厅和工商联共同举办了“‘就’在民企,‘职’向未来”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本次云聘直播大会由省人社厅牵头,组织13个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共同参加,同一时间40场直播招聘同步上线,1000家优质民营企业现场提供1000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是全省范围内由政府部门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直播招聘。

  局长带岗,诚意满满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作为无锡分会场活动承办单位,共设置梁溪区、滨湖区、宜兴市3个演播厅,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伟、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桑捷、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伟分别走进梁溪、滨湖、宜兴3个演播厅,介绍城市概况和引才政策,为参加直播企业站台带岗,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

  服务民企,促进就业

  本次直播活动共组织15家我市优质民营企业参加直播,其中宜兴市组织的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文灿压铸有限公司,滨湖区组织的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均为上市企业,梁溪区组织的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无锡雄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等分别在LED显示技术、家电轴承及滚动轴承、汽车部件等行业处于国内乃至全球领先水平,除此之外,还有60家企业在直播间发布岗位信息。据统计,无锡分会场活动共为本次云聘直播大会提供就业岗位1712个,所有岗位均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岗位月薪均在5000元以上,其中,岗位需求占比前五的分别是机电类42%、计算机类25%、土木建筑类9%、行政管理类7%、电子通信类6%。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有10万人次观看直播,累计收到简历1507份。

  本次云聘直播大会除设置了在线投递简历、在线互动交流、在线预约面试等功能外,还首次在直播招聘中增加了点播、回播、录播等功能,广大毕业生可根据自身专业能力、岗位需求和意向城市选择性观看。下一阶段,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配合省市两级人社部门,积极助力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唱响“春生夏长,秋收冬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四季歌”。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