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巡查情况的通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2-02506 生成日期 2022-05-23 公开日期 2022-05-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巡查情况的通报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根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政府网站有序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7〕96号)要求,4月份我市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巡查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巡查共检查了50个政府网站,合格率100%(详见附件1)。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17个网站运维质量较高,在本次巡查中未发现扣分项。巡查中发现有1个配置政府网站域名的业务系统未提交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存在安全隐患(详见附件2)。

  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提升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权威发布疫情防控动态,及时回应社会公众关切,不断提升在线服务能力。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深入排查政府网站表述不规范、存在不良外链等问题,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审核把关,确保政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已配置政府网站域名但尚未提交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的业务系统或平台,要及时向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提交等保备案申请。

  联系人:杜巍,联系电话:81824979,传真:81827869。

  附件:1.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巡查情况.docx

      2.未提交等保证书的系统平台汇总表.docx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