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阴分中心开展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阴分中心开展业务培训会,组织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入驻银行和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学习日前发布的公积金新政策,了解和掌握提取和贷款政策的新变化。

   培训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新政策调整的细节,包括租房提取的条件和金额、贷款条件和贷款额度等内容,并从实际案例入手,重点讲解了新政策在贷款额度测算上的变化、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证明材料的识别等内容,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新政策学习,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认真做好贷款条件审核、额度测算、材料把关等工作。

   此次培训细致梳理了公积金新政策的要点,促进分中心全体员工更加熟悉新政策,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江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