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阴分中心举行贷款业务网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阴分中心组织各受托银行客户经理、银行系统操作人员、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了公积金贷款业务网络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发布的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申请条件、办理材料、贷款额度等内容,并通过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新政策和老政策在贷款额度测算、所需材料等方面的区别,特别是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相关证明材料格式,并提示审核人员在审核贷款时的注意事项。最后,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回答了与会对象在具体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提高了银行和担保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公积金贷款新政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推动缴存职工更好地利用公积金政策,提高公积金业务服务水平。

  (江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