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召开贷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14:2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随着住房公积金惠民贷款新政的推出,近期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数量激增,为维护购房贷款职工的权益,进一步提高贷款服务质量,5月11日中午,惠山分中心召集工、农、中、建四家受托银行和担保公司召开了贷款工作会议。

   分中心业务管理科科长首先介绍了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尤其是商转公的情况,指出了贷款进程中存在堵点和有待理顺的不畅节点,并提出了改进方案。接着分中心与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四家受托银行就方案进行了推演、协调和完善。最后,分中心指出现阶段在贷款业务申请量迅速增长的情况下,要各部门齐心合力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行要严格按照方案执行落实好贷款审批录入事宜;二是要加强后续担保和个贷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让各部门经办人员都能成为公积金贷款业务的行家里手;三是要选派精兵强将驻分中心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

   此次贷款工作会议对各受托银行和担保公司提出了更明确、更高标准的要求,同时分中心也为做好下阶段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进一步提升贷款服务做了充分的准备。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