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竞争性磋商】勤新橡塑工业园土地并宗财税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BHDLJC2022059)【第1次变更】

发布时间:2022-05-19 14:3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HDLJC202205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勤新橡塑工业园土地并宗财税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5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采购公告、采购文件P3 授权委托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112月~2022年5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112月~2022年5月的缴费证明,对于未进行社保缴纳的事业单位,需提交在本单位未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授权委托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111月~2022年4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111月~2022年4月的缴费证明,对于未进行社保缴纳的事业单位,需提交在本单位未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 采购文件P17 项目负责人返聘、临聘、已退休人员均不计分(出资人除外,但需提供相应证明),同时需提供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112月~2022年5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并装订入响应文件补充证明文件中。

项目负责人返聘、临聘、已退休人员均不计分(出资人除外,但需提供相应证明),同时需提供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111月~2022年4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并装订入响应文件补充证明文件中。

   更正日期:2022年5月1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荣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路888

  联系方式:0510-855122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律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B1201

  联系方式:177685352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晶

  电 话:17768535259

五、附件

  /

                         无锡律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