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三下乡”集中服务走进阳山

发布时间:2022-05-14 14:5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阳山镇桃文化广场响起欢快的锣鼓声,一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把文化科技卫生服务送到村民百姓的家门口。当天,惠山区“喜迎二十大 幸福进万家”系列惠民活动也随“三下乡”集中服务一起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出席活动。

  “三下乡”活动把村民需求度最高的服务送到阳山镇。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等近20个部门单位带来了价值120多万元的捐赠物资和服务,还把医疗、法律、教育、农技(机)咨询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带到桃文化广场,并送上一台慰问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涌动新时代文明之风。“惠山区2021年度精神文明新人新事”现场颁奖,阳山镇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获赠抗疫健康包,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总团及7个志愿服务分团获授旗。本次活动还向惠山区示范农家书屋和村民代表分别赠送了图书和观影券,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