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营业部赴房交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2 08:5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2-3日,“梁城美境”精彩生活节暨梁溪区首届房交会在太湖广场举行。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营业部选派业务骨干前往房交会,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4月,中心为满足群众多层次的合理住房需求,对提取和贷款政策进行了调整。活动现场,多数群众针对新政策调整的细节进行了询问,包括租房提取条件和金额、贷款条件和额度等。营业部工作人员逐一解答,还针对性地解答了群众询问的转贷条件、转贷流程、转贷材料等内容,并指导大家使用“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贷款试算和还款试算。营业部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解答和微信公众号便捷全面的功能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营业部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