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召开贷款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15:3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惠山分中心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柜面一线职工和各受托银行经办人员开展了一次公积金贷款政策和业务操作专题培训。

   在培训会上,业务科负责人首先对新发布的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申请条件、发放对象、办理材料、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利用课件进行了直观的讲解;随后,分管领导对首房首贷刚需职工以及二孩以上家庭的贷款类型进一步详细补充,并且通过具体的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最后分中心人员还与受托银行经办人员现场互动答疑。

   此次培训细致地梳理了公积金贷款新政的知识点,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公积金业务信息系统,为分中心迅速准确地完成公积金贷款的各项新业务工作提供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技术帮助,也会进一步促进辖区内职工对公积金政策的运用,帮助广大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宜居梦。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