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文明服务六步法”

发布时间:2022-04-28 13:4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4月27日,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窗口负责人季度会议暨推行“文明服务六步法”动员会,明确今年起在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部门(窗口)推行“文明服务六步法”。江阴分中心作为成功实施“文明服务六步法”的先进典型,其窗口负责人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文明服务六步法”、认真阐述了分中心的具体举措和相关成效,并表示将主动承担、积极作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文明服务六步法”推广工作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江阴分中心认真落实无锡中心推行的“文明服务六步法”,以规范的服务流程、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群众口碑,在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树立起了一面文明服务的旗帜,并多次在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内部开展文明服务经验交流会、“文明服务六步法”分享会等活动,积极向其他进驻部门(窗口)推介“文明服务六步法”,携手强化窗口服务意识,促进江阴市政务服务水平提升。

   据了解,根据《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文明服务六步法”实施方案》,江阴分中心将积极投入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文明服务六步法”实施全过程,推荐优秀窗口员工为其他试点部门(窗口)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实训,逐步推动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全员掌握“文明服务六步法”操作规范及核心要领。

(江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