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 正文

首季实现“开门红” 全力攻坚“双过半”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2-02068 生成日期 2022-04-25 公开日期 2022-04-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产业集团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近日,产业集团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集团一季度运行情况,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现价工业总产值等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26%、31%和28%,均超时序进度,成功实现“开门红”。威孚高科等15家全资、控股企业和锡产微芯等6家重要参股企业汇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济运行特点,剖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策方案和具体计划。

  会议强调,下一步,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保持定力稳运行。巩固首季运行成果,加快科技赋能、推进“智改数转”,推动经营规模和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千方百计抓好二季度运行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双过半”。二是要面向未来促转型。加快谋划未来产业项目,科学优化业务组合,抓紧实施力争尽快投产达效,引导现有上市公司放大平台功能,支持有条件的企业进一步对标对表,稳妥探索引战工作,加快推进上市工作。三是要突出精益优管理。深入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聚力梳理企业治理中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点,持续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管理系统化现代化水平,夯实基础性保证。四是要常抓防控筑屏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常态化防疫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