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锡国土(工)2022-13号地块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4 15:3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关于锡国土(工)2022-13号地块的补充公告

 

我局于2022325日发布锡工告字[2022]3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其中锡国土(工)2022-13号地块出让文件中“该地块在出让期内必须整体持有,不得分割转让、分割抵押。地块竞得后不得调整受让人”调整为“自持部分均不得分割转让、分割抵押;工业用房中非自持部分如需分割转让的,应满足相应条件后报惠山区政府办理”。地块投资发展监管协议第三部分“工业项目监管内容中第一条乙方取得的上述工业用地用于生物药品制造项目建设调整为“乙方取得的上述工业用地用于锡西科技加速器项目建设”。

该地块挂牌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52310时整,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调整为202252310时整;已报名的竞买人可选择是否参与地块后续出让活动,竞买保证金的缴纳及退返按相关规定办理。

特此公告。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424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