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布 全市4家锡山2家

发布时间:2021-12-30 15:4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下发,全市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榜,锡山推荐申报的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全部认定成功,分别是无锡锡东新城创业中心和无锡锡东创融科技孵化器,我区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由3家上升至5家。其中,无锡锡东创融科技孵化器也是我区第一家省级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

     无锡锡东新城创业中心和无锡锡东创融科技孵化器都位于锡东新城商务区核心区锡东创融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办公配套齐全。

     无锡锡东新城创业中心是商务区布局创新创业战略集群的重要平台,以打造完整的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培育科技型创业企业和人才为目标,致力于成为无锡知名的创新创业服务基地。运营以来,累计引进科技型企业150余家,目前在孵创新型科技企业39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5家,准独角兽入库企业2家,瞪羚入库企业3家,雏鹰入库企业10家;获评江苏省“双创人才”项目1个,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创业领军团队1个、创新创业人才5个。

     无锡锡东创融科技孵化器专注于孵育电子信息产业硬科技企业,依托商务区优质营商环境和优惠扶持政策,广泛吸引海内外高科技人才和创新项目落户,助力锡东新城成为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产业高地。运营以来,累计引育电子信息产业企业70余家,新三板上市挂牌企业1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目前在孵企业19家。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