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全市唯一!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榜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行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榜单

发布时间:2021-12-24 19:5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

  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公布

  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服务绩效示范单位和

  “抗疫”突出贡献单位名单

  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光荣上榜

  近年来,我省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不断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建设,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了一批服务基础好、服务绩效优、社会责任意识强的单位。为更好发挥全省优质孵化服务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经自主申请、地方推荐、省孵化器协会审查和研究论证等程序,评出10家“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服务绩效示范单位”、10家“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行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单位”。

  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全市唯一一家荣获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行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单位”称号的单位。

  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微纳园)

  2009年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首家智能传感器专业园区、首家以“物联网技术”为主题的国家级专业孵化器、首个国家级物联网区域品牌试点园区、首个江苏省获评的亚洲最佳孵化器、传感器十大园区。2020年园区首次成为产值超百亿元、高企数量超百家“双百科技园区”。已累计招引重大科技项目超过100个,培育出全市首个国家级封装测试创新中心华进半导体,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250件,其中PCT申请数量连创新高。园区入驻率超90%,集聚各类人才6600余人,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约100个;其中国家重大人才工程B类专家1名、省双创人才37名、省双创团队3个、省科技企业家4名、市科技企业家8名、市领军人才44名、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42名;拥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3个,市级以上研发机构18家。

  来源:物联网创新园IOT PARK

来源:无锡报道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