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扩大战略合作携手打造生物医药“地标产业”

发布时间:2021-12-10 07:2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2月9日,代市长赵建军会见来访的德国默克生命科学中国董事总经理马锦睿一行,双方围绕扩大战略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张立军参加会见。

  赵建军对马锦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国默克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无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城市看科技,中城市看制造,小城市看宜居”,无锡恰好三者兼具,特别是近年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猛,产业实力加速壮大、项目建设持续提速、产业生态更加优化,得到了企业和资本的青睐。当前,无锡正认真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生物医药“地标产业”,出台新一轮扶持政策,布局建设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更大力度培育“高峰”、厚植“高原”,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热忱期盼德国默克集团进一步加码无锡、深耕无锡,持续在锡增资扩股、投资扩产,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无锡,实现更大互利共赢。无锡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敞开合作大门,为默克集团的项目建设、业务发展等提供最优政务服务、最好营商环境和最大程度支持。

  马锦睿感谢无锡市政府和新吴区给予德国默克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默克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此次来到无锡工厂,见到在这里工作的每位同事面露笑容、心情愉悦,自己也非常开心,深切体会到无锡对外商企业的关心和重视。德国默克集团旗下的生命科学、电子科技、医药三大业务板块和无锡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期待与无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更多新项目、新业务落地建设,更深层次融入本地产业生态圈,助力无锡生物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