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2 08:2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上午,第二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线上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雅加达、北京、无锡三地同步举行。作为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为双方源远流长的合作作出重要贡献。市领导周常青出席仪式并致辞。

  周常青指出,近年来,无锡深入推进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此次大赛中无锡企业的参与,充分展示了我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国际形象与担当。下一步,无锡将加强对接东盟合作平台,深耕东盟友城资源,为双方之间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贡献无锡力量。

  本次大赛于今年5月19日至9月30日面向中国和10个东盟国家公开征集作品,在微博、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展播量达4440.5万次,话题讨论度为1571.3万,共吸引15686件作品参赛。经严格评审,最终有20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摘得金银铜和优秀奖。其中,我市红豆集团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作品《我与西港特区共成长》斩获银奖,江苏凤凰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品《与子同袍 共度时艰》入围50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