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帮扶延伸到文化旅游领域

发布时间:2021-11-12 08:2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1月9日,陕西省延安市黄龙县与江苏省无锡市文旅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地将在旅游与农产品推广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与农产品的销售。

  10月16日,无锡在延安举行“牵手无锡旅情”延安万人免费游无锡颁奖活动,派发千万惠民消费券,向老区人民送上来自太湖之畔的深情厚谊。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无锡党政代表团赴延安考察后,无锡国企与延安县区签订的首个战略合作协议,也是无锡文旅集团全面落实无锡-延安对口协作工作的举措。

  据了解,双方将积极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和交流合作,在旅游产业发展、产品开发、经营管理、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加强互相宣传和推广。同时,双方将联合拓展旅游市场,积极促进客源互送,对两地旅游精品线路进行深度研发,实现旅游产品互为补充和延伸,提高旅游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美誉度。无锡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团将通过扶持黄龙农特产品的销售,支持黄龙县在无锡推广、宣传农特产品,还将对黄龙县文旅人才进行培训和培养,不定期开展旅游推广、产品交流和农产品展销活动。另外,无锡四大景区对延安市民免费开放的福利还在持续中。

  “十三五”以来,无锡市对口帮扶延安脱贫攻坚,推动延安在2019年实现了整体脱贫。2021年是巩固攻坚成果同乡村战略衔接的起步之年。无锡与延安的对口协作也首次从项目合作延伸到文化旅游领域。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