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无锡给延安人民送来贴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10-17 08:5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延安的朋友请注意,无锡邀请您来免费“吃吃白相相”!10月16日,无锡在延安举行“牵手无锡旅情”延安万人免费游无锡颁奖活动,派发千万惠民消费券,向老区人民送上来自太湖之畔的深情厚谊。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启动消费券发放仪式,延安市市长薛占海主持。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爱勋,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为获奖代表颁奖。无锡市领导周凤琴、陆志坚、许峰、丁四海,延安市领导刘晓军、杨光远、苏斌、王明智参加活动。

  金秋时节、最美江南,“锡”望您来!据悉,10月15日到22日,我市在延安举行“牵手无锡旅情”延安万人免费游无锡抽奖活动,包括“情‘锡’延安父老乡亲”温馨家庭欢乐游、“在希望的田野上”田园牧歌信天游、“宝塔山遇见太湖湾”专技人才研学游三大类,涵盖往返免费机票、五星级酒店和精品民宿免费住宿、景区景点免费联票等一系列旅游产品,邀请延安人民到无锡免费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发放数量共计1万人。活动把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有机结合起来,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对口帮扶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生动实施。

  有玩有吃,乐享无锡!我市还向延安市民和游客派发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消费券采取延安当地线上抢券、来锡线下消费模式。昨起,延安市民只要扫码登录银联“云闪付”APP、点击“无锡消费券”专区即可一键抢券,可以在参与活动的无锡百货商场、连锁超市、品牌酒店和餐饮商户使用。

  更有好消息传来,无锡四大景区将对延安市民免费开放一年。据悉,2021年10月16日到2022年10月16日,延安市民只要凭身份证,就可以免费进入太湖鼋头渚、惠山古镇、梅园、蠡园这4个无锡最有名的景区游玩,领略“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美景与热情。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