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宜兴市环科园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12 09:2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宜兴市环科园中心幼儿园学校东侧紧邻新城路,南邻南河路,西侧为空地,北侧为住宅小区。总投资8500万元,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为8轨制公办普惠性幼儿园,共24个班级,可吸纳1000名3-5岁幼儿。

QQ图片20211012085850

  学校特色:园内除了宽敞明亮的各类功能室,还有独特的“口袋公园”和地下停车场,更有中央空调、电动天幕、新风系统、全光网、校园广播、直接饮用水等一流的现代化服务系统。环科园中心幼儿园将传承浙江阿优的文化理念,以“为儿童寻找生命的支点”为办园目标,以“乐享科学,筑梦童心;多元体育,赋能生命”为办园特色,积极营造赋有挑战性的开放乐园和快乐温馨的成长家园。

QQ图片20211012085859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