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公开招标】食堂原材料(水产品)配送定点单位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公告(BHDLGK2021083)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食堂原材料(水产品)配送定点单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食堂原材料(水产品)配送定点单位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系统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HDLGK2021083

项目名称:食堂原材料(水产品)配送定点单位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10.00万元

最高限价:110.00万元

采购需求:食堂原材料(水产品)配送定点单位采购,选择1家供货商,详见采购需求,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项目技术要求和有关说明”;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起始时间根据合同约定);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注:参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第四条各行业划型标准。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资格证明文件中必须提交《中小企业声明函》或《监狱企业证明文件》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供应商企业在职员工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923 2021929 17:00

地点: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系统线上报名成功后,在系统中自行下载

方式:电子文档介质。

售价:捌佰圆/份,开标前现金支付,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始时间:20211014900

截止时间:20211014930

地点:无锡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路152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公告媒体: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投标供应商进入开标现场人数只允许1人,项目负责人答辩时再进入开标现场。凡进入活动(开评标)现场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与 “行程码”(实时查验图,截图无效),采取“测温+扫码”进,“扫码”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可进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但行程中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加*标注地区)。应持48小时核算阴性证明进场;“苏康码”验证结果为黄色或红色、体温≥37.3℃,严禁进场并上报采购代理机构所在地社区与同级财政部门,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请各投标单位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做好投标准备,未按上述要求而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

2.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①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须完成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市级)公示栏《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的通知》。注册地址: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login;jsessionid=Xex3JcUqXv-loR1idFuGLzWYwA6JrLdyapToHy51maFU3dGYKB-1!504113476,或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点击进入。②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供应商主体信息库公示(查询)“(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static/supplier/loginGysGs)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③如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公示(查询)”中无法查询的投标人,由评标委员会审查其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的未审核资料。

3.代理服务费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所规定的收费标准规定打八折计取,100万以下费率为1.5%,100万-500万费率为0.8%;由中标供应商支付

4.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2124662900547

采购预算代码:013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路999号

联系人:许科

联系方式0510-858679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92728381846k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599号国家工业设计园4幢708室

联系电话:0510-851363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芳

电话:0510-85136316

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23日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