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胡埭中心小学(改扩建)

发布时间:2021-09-22 21:4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胡埭中心小学于7月进行改扩建,项目整体建设预计在2023年7月完成,改扩建后学校将增加至36班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1060平方米(约61.2亩),位于胡埭镇振胡路48号,学校东侧紧临振胡路,南侧为商贸街旁的商铺,西侧是河道,北侧为村庄。

QQ图片20211011212718

  学校特色:本次改扩建的胡埭中心小学整体构架是“一轴、四院、五区”,以尚书院为中心形成礼仪轴线,串联入校广场、礼仪前庭、文化中心、活动庭院、活动平台、大操场。入学区、专教区、行政文化区、教学区、生活运动区用连廊紧密相连,实用美观兼备。礼院入校问学知礼、景院访景艺美双收、乐院健体接续活力、寻院俯瞰校园全景。

QQ图片20211011212729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