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南京师范大学滨湖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今天小编带你一起去

南京师范大学滨湖实验学校看看

该校位于中南西路与蠡溪路交叉口西北侧,总建筑面积28352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食堂及体育馆、报告厅及连廊、250M跑道风雨操场等。

283

“我校是滨湖区政府和南师大合作共建的一所公办学校,采用紧密型合作模式。本学期南师大办学系列的优质学校将与我们共享师资、共建课程,更好传承与融合南师大办学理念,目前本校骨干老师比例达25%。”南京师范大学滨湖实验学校蠡湖小学校长、省特级教师张明凤介绍。

 

走进校园

美观大气、绿意盎然

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

在实验楼里

科学教室、计算机教室等

功能室一应俱全

284

▲在书法教室里,古色古香的书法临摹桌都安装了数字临摹系统,老师和学生可以在此进行教学互动。

290

▲美术教室

293

▲科学教室

296

▲科学研究室

298

▲计算机室

▲舞蹈教室

音乐教室

学校采用大量的半室外空间

以联系每幢建筑单体

313

320

▲部分建筑物顶部作为开放式活动区域,能满足孩子走出教室就有活动场地的需求。

328

▲中南西路设置独立地下车库入口,西侧规划路设置地下车库出口,避免校外车辆拥挤、堵塞校门等现象发生。

336

340

▲地下设置了190个机动车位,供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使用。

▲食堂

 

学校有两栋教学楼

现开设班级15个

招收学生500名左右

359

363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教室都配备有纳米黑板, 老师、学生可直接用手指在“黑板”上写字,告别粉笔带来的粉尘污染。黑板还是一个智慧“Pad”,内存数字教育资源等,让课堂更高效。

367

此外,教室里配有“网红折叠床”,让学生有更舒适的休息环境。

356

“这学期我们将开设两项特色课程,一项是生活教育课程,包括早晨洒扫课程、中午午餐午睡课程、晚上放学前的整理课程;第二项是项目式课程周,每学期拿出一周时间,围绕特定主题开展项目式学习。”张明凤介绍,该校的办学理念是“追寻教育真谛,造就完全人格”,学校要培养的是具有国家认同、国际理解、思考精神、行动能力的创新少年。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