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惠山锡西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16 22:4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无锡市惠山锡西实验幼儿园位于惠山区钱桥街道上伟路355号,是钱桥街道投资7000多万元新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现代化公办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15680平方米,建筑面积15556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8个教学班,900名幼儿入学需求。幼儿园将于9月1日正式启用,目前开设10个班级。

 

QQ图片20211010222413

QQ图片20211010222400

  学校特色:结合幼儿园“给幼儿生长的力量”的办园理念,无锡市惠山锡西实验幼儿园在室外打造了集玩沙、玩水、攀爬、野战、涂鸦、种植、养殖等一站式的儿童“游戏乐园”。在园内设置了阅览室、建构室、美工室、科学发现室、生活体验室、舞蹈房等多个专用功能室。教室内都采用木质地板,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空间宽敞、布局合理、光线充足,设有衣帽间、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等,配备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恒温饮水系统、电子化教学一体机、消毒柜等现代化设备,为孩子营造了温馨舒适、生态自然、寓教于乐的绿色乐园。

QQ图片20211010222423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