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格致幼儿园(暂定名)

发布时间:2021-09-15 21:0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项目位于观山路与万顺道交叉口东南侧,总用地面积159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45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1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42平方米;具体包括新建教学单元4176平方米,多功能教室228平方米,后勤保障用房269平方米,辅助用房及配套设施4438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7342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11011204156

  学校特色:学校的设计理念现代简约,不论是建筑群的动线分布还是风雨操场等的外观造型,令人耳目一新,未来将打造一个适应幼儿心理与身体共同成长的环境,营造一个有童趣、有主题的、有温度的“家”。建筑风格简约——建筑色彩素雅轻盈,风格上现代、简约。设计中赋予“折纸”主题概念,打造整体动感、轻盈、灵动、活泼的主题幼儿园;创造多元场地——结合不同年龄段幼儿的心理特征,创造连续的、多样的、复合的活动场地,同时通过构建建筑与场地关系,寓教于乐,打造立体复合的连廊平台与半开放庭院,塑造精神活动场所;提升社区交流——充分考虑幼儿园家长的需求,提供幼儿家长休息和交流的空间,增加家长之间的交流,为社区家长搭建交流平台;  景观设计灵动——景观设计与建筑空间相互协调,景观赋予“云朵”主题,打造与建筑统一的整体风格,结合城市的公共性,形成一个连续的公共空间和花园。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